close

 

今天是來英國剛滿1個月的日子😉

也是出國離台灣最遠的一次距離(好想吃鹽酥雞🤤🤤)

現在應該很多人好奇想問我平常日都在干嘛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做些在台灣不會去做的事情囉(別打我😬😬)

過來英國季節還屬春天平均溫度還在(10~24度)但是早晚溫差大

PS.英國冬天都會下雨所以這時就要穿(貝克漢都愛的superdry 遮雨)

#夏季時差7小時也就是你起床我剛要睡覺

#夏季晝長夜短太陽公公9點半才捨得下山

以前常聽朋友講述國外生活如何過怎樣打發時間

真的八桿子也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自己來英國生活

哎呀!!講太多廢話離題了⋯⋯haha 😆😆

每天很早起忙完該做的事剩下就是我的時間(在台灣上班的時間也沒那麼早起過)

研究食譜及做蛋糕麵包變成消遣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之一

這裡沒有小7更沒有你家就是我家(全家)

出門買菜搭巴士是最好的選擇或是吃完晚餐跟家人出門逛逛順便買回來

喜歡平日晚上逛supermarket人少可以慢慢看又不用排隊等結帳

這裡商店24小時營業很少除非特定地區才會見到#ASDA, TESCO, Sainbury

說到這順便提一下英國族群除了白人再來就是亞裔華人,黑人(各國家)及其他混血族群為什麼提呢

近期太多恐怖份子鬧事搞得出門看到灰皮膚就閃的遠遠的😅👀(安大佬會在加一句有炸彈快跑😂😂⋯⋯我都暈了😆)

今天先到這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分享之後會不斷更新近況

《A&R store》莉塔小舖生活點滴歡迎您進來🎉🎊

要代購商品的人可以用密我網路不斷線都會通。

#有圖有真相

   

咖啡核桃蛋糕

 香蕉杯子 蛋糕

 

古早味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莉塔-倫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