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上班去工作這難不倒我so easy,工作再累再辛苦我都可以💪,但要在家宴請親戚真是難題,再說長這麼大也沒煮飯給除家人以外的人吃過啊😒真的要特別說說我家大佬,沒事只會出一張嘴😤。他很安樂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我卻煩惱要煮什麼吃(全都是長輩😫)而且我只有3小時準備包含買食材。 台式家常菜其實也是在台灣長看到吃到的食材了。只能說我家大佬給我有展現廚藝的機會😂😬。好不好食⋯⋯下次還有沒煮飯機會就看這味⋯⋯囉🤣🤣🤣🤣


滷肉 

 

三色蛋(雞蛋、皮蛋、鴨蛋) 

 

鹽酥雞 

 

空心菜  


糖醋排骨

 

 

苦瓜鳳梨雞湯👍

最後我只能說我做到了😊😬,還好在台灣常看老媽煮飯 ,不然這餐飯吃起來可能要拿胃藥了✌️


FB:A&R莉塔小舖英國代購\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莉塔-倫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